【多线牵】顶流cp的养成

互相告白的cp不香吗?

论坛体/大岛格格友情向/沙雕/非现背/很水/夹带私货但不影响阅读

算是这篇 的番外

本篇出场:刘宇、林墨、刘彰(彩蛋)

————————————————————


论坛区 _ 嗑cp专区 _ 热帖


【无人在意的角落,我的cp互相告白悄悄美帝】


1L 楼主

rt,塌房后的我有了新欢。就问一句,谁家cp互相说过“我爱你”的?哦,我家呀,那没事儿了。


2L

放👂


3L

woc现在营业都这么猛的吗


4L

!!!lz速速招来,本嗑药鸡表示要冲了


5L 楼主

楼上上你说啥呢?他们又不是娱乐juan的人营什么业,线上小情侣罢辽👊lz在打字了耐心点


6L

发音好评


7L

嗑素人cp??宁有事吗?


8L

歪个楼,lz的id眼熟诶……是不是给今年某秀团的47写过文的劳斯


9L

某4某7🚬🚬🚬我知道了,我还zqsg嗑过,谁能想到他们会走到今天这样……就差把“我们不和”刻在脑门上了


10L

🚬还tm是两个炮王,我真就当时眼瞎了……拜拜,下一对更乖,蹲lz


11L

……只有我注意到“线上小情侣”吗?盲猜lz嗑了两个up或者两个博主?


12L

《 未 曾 设 想 的 道 路 》


13L 楼主

来了来了,11L你可以呦

据说这个论坛区聚集了很多从某绿白色软件来的姐妹,时不时能遇见太太的小号,所以开帖在这里

关于前面那几个小机灵鬼说的47,我是眼瞎写过,但烂爆了。嗑过这对过世cp的也许都知道……炸总?路过放饭结果带火整个北极圈的那位

你们现在可以去老福特上炸总新文的评论区逛逛……真的炸了


14L

炸冰淇凌?那位赛车手吗【doge】


15L

知道知道太知道了……炸总的小h文太香了嘶哈嘶哈


16L

从lof来,知道事情原委,表示我又可以了!但是……嘿,咱就是不说,馋死你们🤟


17L

卸载老坟头几年了(mad那个鬼屏蔽制度),来个人转播一下?


18L 楼主

我是塌房后过于伤心,决定去看看神仙老师写的其他cp挑一个嗑嗑……结果嗑到真的了

炸总的新文也是一篇car嘛,懂得都懂。然而,评论区里,有一个名为“小鱼长高高”的,公然发出了一句“我爱你”,除了这句就没别的了(去小鱼劳斯主页看了,也tm是神仙下凡,神仙果然都只跟神仙玩吧)

重!点!是!!!炸总她回应了!秒回!秒回啊jm们!说“我也爱你”!!!

【截图.jpg】


19L

wocwocwocwocwocwocwocwoc


20L

!!!!!!!!!!!!!!


21L

看到了看到了我瞬间毒唯转cp粉(bushi)


22L

???你们在激动什么???网络好姐妹线上亲亲抱抱不是大把吗?就这?


23L

ls你这就暴露了纯路人的身份


24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我们小鱼老师是猛男吧?亲口认证是身高三米有肌肉天天撸铁的那种大men男哦


25L

???!!!艹这是真情侣吧


26L

赞同ls,合理怀疑cql肩并肩坐沙发上秀给我们看呢


27L

🍋🍋🍋🍋🍋🍋🍋🍋🍋🍋🍋


28L

艾玛好多年不嗑bg了害挺香


29L

没人注意到是小h文的评论区吗……那谁是不是看完那什么之后那啥了所以激情表白🧐


30L

楼上你在发摩斯密码吗那那那那的


31L

这个想法……sq中又莫名油麦……


32L

你们现在才嗑呀?我早就是元老了哦,悄咪咪告诉你们快去考古,糖炒鸡多


33L 楼主

最令我震惊的是我今天去考古的成果。

炸,众所周知鸽子成精嘛,发过一个科幻脑洞,本来没打算填坑。结果鱼发文说他接过这个脑洞肝文去了!这也太宠了吧!

【截图.jpg】


34L

u1s1,那篇星际战争文是真的绝了,已经更到102章了


35L

本i文女速速冲了


36L

自从鱼接了文以后这俩就是官配了吧,我看炸的文粉全在感谢爹地感谢女婿什么的


37L

我带着炸家的花墙来了

小鱼长高高❤️万粉文手❤️全能ACE❤️传统文化宣传❤️价值观输出❤️善科普的老师❤️考据狂魔❤️日更肝帝❤️炸家唯一认证女婿❤️人美心善男菩萨❤️亲家永远伴你左右


38L

还看到这个hhh看出炸粉们被拖更搞的有多emo了 简直是感恩戴德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小🌸鱼🌸老🌸师

救命恩人👍最大墙头👍唯一女婿

有文必三连👌有评必前排👌有怼必保护👌有本必买空👌有求必回应👌有事必冲锋👌有喜必打份子钱

💙💙💙小鱼放心飞💙亲家永相随💙双厨美梦圆💙毒唯众人捶💙💙💙


39L

份子钱是什么鬼啊hhhhhhh


40L

srds很多炸粉围观表白现场后已经准备去打赏了hhh


41L

鱼家的读者表示这姑娘文写的好 车飚的爽 人还油麦,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42L 楼主

互关🈶互相送蓝手🈶互相打赏🈶互吹彩虹屁🈶评论区互怼🈶霸王别姬里的盆儿糕对话🈶混过的圈子高度重合🈶斗文🈶炸卡文撒娇求放过🈶鱼十分宠溺说你赢了你赢了🈶炸被挂了鱼发声力挺陪她掉粉🈶还不来抱我🈶拖拉机上山般的爱🈶我俩的房里🈶……

我嗑拉了家人们,真情侣不香吗?


43L


44L

当初那句“好你赢了你赢啦”我真就原地起飞


45L

陪你掉粉我的妈呀,🐟真男人


46L

盆儿糕那段对话我震惊到现在……文化人之间的交流,是我这种凡夫俗子理解不了的


47L

这不比那些工业糖精甜多了吗?这不比那些营业麦麸真多了吗?一边拜读巨著一边嗑炸鱼cp,稳稳的性福


48L

靠打错了幸福哈幸福哈这破输入法


49L

ls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什么


50L

雀实,比起内娱真假难辨塌房遍地的cp们,这可甜多了


51L

本命cp早避嫌be八百年了,说好的合唱一首没来,说好的圆月一轮没见,现在表示有被这对炸鱼(?)cp温暖到


52L

楼上认亲吧🚬都怪我们不勇敢🚬🚬🚬虽然眼泪早哭干了但还是止不住幻想。话说小鱼老师好像写过这对的,几篇绝世小甜文超级超级治愈,去看看平复一下心情?


53L

要不是我是鱼大老粉我就信了……宁说的小甜文是指“至死相爱至死清白”的《蓝色月亮》?“放纵一夜往后不回头”的《欢颜》?还是双死的大长篇《幻》?

确实是《 超 级 致 郁 》


54L

cp塌了一对又一对,到头来我放不下的还是那几个神仙太太……那干脆直接搞太太们的cp嘛对吧


55L

不是吧就两个整天造谣意淫的铜仁女还有人捧上天啦


56L

楼上哪个阴沟里来的蛆滚出去,标题不看 楼没爬完你叭叭什么,嗑cp专区看不懂吗


57L

55楼 给 爷 爬


58L 楼主

拉黑了,咱别理疯狗,快快乐乐嗑糖

大家没看最新后续吗?笑死我了

炸总跑去小鱼老师最近十篇文的评论区反告白了hhhhh以下是对话

炸:“小鱼小鱼我爱你❤️小鱼小鱼我爱死你🧡评论跟你告个白💛让你的鸡皮疙瘩掉一块💚小鱼小鱼我爱你❤️小鱼小鱼我爱死你🧡评论跟你告个白💛让你的鸡皮疙瘩掉一块”

鱼:“快停下!怎么样才能放过我”

炸:“给我一个吻”

鱼:“给你一个吻~~”

炸:“你要问我可以不可以”

鱼:“可以不可以”

炸:“不可以”

鱼:“快↗揍↘↘吧→泥!!”

炸:“古德拜~”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要笑掉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还有郭语哈哈哈


60L

从首页上来,刚看楼主标题心想“谁家美帝比得上 我家俩完蛋玩意儿毕业大戏亲亲呢😎这些平凡的我都不屑”

现在光荣打脸,好甜好可爱是怎么回事,看样子离亲亲也不远了吧hhh而且这俩太太原来都是我家cp同人圈里的产出大佬,失敬失敬了


61L

惹惹惹惹惹惹惹惹惹惹惹

以及楼上秀儿叉出去


62L

楼上与楼上上不都一个圈的吗【doge】我叉我自己


63L 楼主

我又来转播了

读者:“炸总你感动吗”

炸:“没有啊突发情况还感动我现在比较不敢动”

🐟肌肉猛男“力气很大”石锤

炸:“上次跟我告白的时候是认真的吗?”

鱼:“当然不是真心的啦哈哈哈哈哈我是被逼的好吗,谁要真心跑那儿去跟你表白啊”

??另有隐情?


64L

重点不应该是“跑那儿去”吗😎鱼劳斯的意思是在小h文评论区表白tei丢人了,下次要去一个更浪漫的地方


65L

kdlkdl


66L

力气很大好像是很久以前🐟被挂了,有读者说谁欺负你我保护你,🍦调侃🐟“谁敢欺负他呀~他力气其实很大”


67L

呦有人醋了有人醋了

炸总你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鱼劳斯力气很大的呢,嗯?


68L

盲猜扳手腕?


69L

破坏气氛的叉出去


70L

温柔宠溺理智浪漫高大文化人🐟×俏皮跳脱可爱傲娇人间清醒🍦


71L

给楼上递笔!gkdgkd


72L

有太太画画了哈哈哈哈

指路【链接】


73L

炸鱼szd!我嗑啦!


74L

ls怎么肥四?鱼男炸女啊喂


75L

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炸攻!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猛0!就要GB!就要GB!就要GB!就要GB!就要GB!就要GB!就要GB!就要GB!就要GB!


76L

no 鱼右 no

yes 温柔瓜 yes


77L

惊现逆家吵架

我说你们只要快点写文,我保证捧场去,不管哪一家


78L

内娱cp千千万,营业不熟一大半。与其天天住危房,不如炸鱼巨多糖。


79L

有道理,坑里蹲下了


80L 楼主

总结:

炸鱼是双向告白,成日互撩,志趣相投,粉丝祝福的cp天花板,BG之光!

尊重爱情❤️


END



彩蛋:


刘宇和林墨肩并肩、头挨头地翻完了论坛上的帖子。


然后在彼此眼中看到了相似的震惊、迷茫和无语。


林墨捂脸:“我虽然整天叫她们姐妹,我没说自己是女生呀!要不我澄清一下性别?”


刘宇也捂脸:“别了,要是知道是俩男的,她们只会觉得更好嗑了。”


刘宇缓缓放下手,拿起手机拨通了他哥哥刘彰的电话。


“hi妹宝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评论区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俩现在是官配c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彰!你还笑!要不是你跟我打赌球赛结果,要不是你让我在最新推荐的那篇文的评论区跟作者表白,要不是你要求必须得到回应,我俩能这么丢人吗?!鸭!你一个G的文包保不住了!”


刘彰……刘彰嘎嘎嘎嘎嘎地在大洋另一边笑个不停,不知道有没有听清这个噩耗。


时间倒回三小时以前。


打赌输了的刘宇,望着屏幕上老哥的刁钻要求有点犯愁。


他打开lofter,突然庆幸地发现自己最新点蓝手的那篇文章刚好是林墨的新文。


那就好办了。刘宇转身敲响了宿舍厕所的门。


“林墨?”


“我在。”


“你……就是……怎么说呢,就你在干吗?”


“……在上厕所。”


“在、在上厕所,就是我想和你表个白,在老福特。要说那三个字啊……就是……就是……你得回应我。”


于是,故事开始。


————————————————————

作者碎碎念: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今天官方物料没什么糖,于是地铁上速打的无脑乐产物,反正我写的挺开心的哈哈哈

前因后果:关于小鱼老师为何接过炸总的科幻脑洞 

关于他们另一次被误认为情侣 

关于鸭鸭的另一次坑妹 

评论(28)
热度(3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邮递与芒果猫 | Powered by LOFTER